区域教师培训
区域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教师培训 >> 区域教师培训 >> 正文

中心主任刘志军教授赴同济大学作教学学术报告


点击量: 时间:2016-04-14

    4月7日下午,应同济大学的邀请,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主任刘志军教授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进行学术报告,他报告的题目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与入校考查”,同济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和工科相关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报告结束后,刘志军教授还与参会教师进行互动交流,他逐一解答了有关教师在准备专业认证中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参会教师均表示从此次培训报告中收获特别大。

上一条:我校教师为2016年全国第一期专业认证培训研讨会作报告 下一条:刘志军主任为沈阳化工大学教师作教学改革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