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培训
对口支援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口支援培训 >> 对口支援培训 >> 正文

副校长朱泓到西藏大学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点击量: 时间:2016-05-15

    2016年5月12日,副校长朱泓教授到西藏大学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作了题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案解读》的专题培训。西藏大学副校长央珍主持培训会。

    朱泓副校长从五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五位一体教学评估制度;二是审核评估及其实施方案;三是审核范围整体框架;四是审核项目及要素释义;五是审核评估的几项要点。

    通过培训和指导,西藏大学的参训领导和教师对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内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把握,为西藏大学后续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起到助推作用。

   (摘编自西藏大学官方网站。)

下一条:乌鲁木齐民族干部学院训练部郭树升教授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