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
岗前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 >> 岗前培训 >> 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研究生助教培训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4-11-04

各学部(学院)、各位研究生:
    为保障本科课程教学质量,提升研究生助教工作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于11月7日组织研究生助教专题培训,培训合格之后可获得助教培训结业证书。培训结业证书是研究生助教聘任与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参加人员:本学期已聘任的研究生助教、拟应聘助教岗位的研究生(已获得结业证书的研究生不需要再次报名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
    1.  如何答疑,有效沟通和交流;
    2.  如何批改作业、论文;
    3.  如何组织课堂讨论;
    4.  教学资源建设、课程网站的建设与维护;
    5.  习题课教学实践。
    培训时间:11月7日(星期五)15:35--17:00  (15:00-15:20签到)。
    培训地点:第一教学馆213教室。
 
    报名方式及步骤:
    1、打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页(http://ctfd.);
    2、点击右侧“在线报名服务”;
    3、选择“研究生助教培训班报名”,填写报名表;
    4、确认培训时间地点,提交报名表;   
    5、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18:00。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14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开展研究生助教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530名研究生助教参加2014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会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