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
岗前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 >> 岗前培训 >> 正文

813名研究生助教接受教学培训


作者:ctfd    点击量: 时间:2013-04-28

     3月29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本学期担任本科课程助教工作的800余名研究生进行统一教学培训,数学科学学院张宏伟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宋洪侠副教授应邀为研究生助教进行了专题培训讲座。

    张宏伟教授从助教工作内容、岗位职责以及如何做好助教工作、助教的体会与收获等方面谈了自己从教多年的切身感受。宋洪侠副教授就题库的搜集更新、文献检索、电子教案制作等教学辅助资源建设进行重点讲解。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志军教授介绍了我校助教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加强研究生助教工作过程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研究生助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按需设岗、按岗聘任、按量考核、按劳取酬”的原则,本学期学校聘任了813名研究生担任本科教学助教。学校将以不同形式定期开展研究生助教培训,加强助教过程管理,规范助教工作程序,提升助教工作能力。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助教岗位培训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