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教学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04-02

各学部(学院、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该项大赛由多个部分组成。为提高教师工程应用技术能力、推进实验教学的改革和创新,现启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部分。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职教师(包括专业基础课教师、专业课教师、实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等),要求选手独立完成赛项的设计和实施。

二、赛项设置

大赛就现代制造、化工环保与新能源、自动化系统、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和3D/VR/AR虚拟仿真六大主题共设置23个赛项(见附件2)。

三、大赛官方网站

四、参赛安排

1.请各位教师认真阅读通知全文赛事说明(见附件1-2),向各学部(学院、部)提出申请,填写并提交推荐教师汇总表(见附件3)。

2.各学部(学院、部)对申报教师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择优推荐教师参加大赛,名额不限。

3.请各学部(学院、部)于422日前将推荐参加大赛的教师的推荐教师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iwei@,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楼西侧楼220室)。

4.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推荐教师进行综合评审,确定最终参加大赛的人选。

五、其他事项

1.应参赛教师要求,学校可组织专家对其进行个性化教学指导与服务。获得奖项的教师,其获奖成果纳入教师年度考核评价体系,计算教学工作量。

2.联系人:施维、李宪坡;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shiwei@

 

附件1 通知全文

附件2 赛事说明

附件3 推荐教师汇总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