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教学竞赛 >> 正文

中心召开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会


点击量: 时间:2016-01-22

    1月21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召开首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会。经各学部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结合学校近5年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讲课竞赛的青年教师情况等,推荐20名优秀青年教师参赛。中心主任刘志军教授主持会议。

    刘志军主任就大赛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强调了学校对大赛的高度重视,指出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为了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发展的平台。他详细解读了大赛方案及相关事宜,并分析优秀教学视频,勉励青年教师积极对待,精心准备,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迎接此次比赛,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另,首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落实首届卓越大学联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议精神。大赛方案由我校起草,并牵头组织,将于今年1到6月开展。本次大赛分为四个组别即人文社会科学组、工科1组(工科非电类等)、工科2组(工科电类等)和理科组,通过网上竞赛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进行。

上一条:首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教师教学视频及专家点评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