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教学竞赛 >> 正文

体育教学部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结束


点击量: 时间:2015-11-18

    为贯彻学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15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精神,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体育教学工作,有效提高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体育教学部确定10月26日-11月6日为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周。

杨雨龙老师 《武术套路》

    本次共有九名青年教师参赛,参赛教师热情饱满,积极参与。体教部教学咨询组全体成员经过两周的观摩评审,依据《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评分标准》的各项评价指标,采用不记名排序方式评出体育教学部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为杨雨龙,二等奖为张钰、宋鸽。学部推荐杨雨龙老师参加2015年校级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上一条: 教中学 学中教---管理与经济学部2015年“青教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