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教学竞赛 >> 正文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ctfd    点击量: 时间:2015-05-29

    为着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教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促使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脱颖而出,为学校创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于11月13日举行了2013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竞赛的评委由8位教师组成,包括学部专业平台课程和基础力学课程建设负责人、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得者、教学经验丰富和教学效果好的教授或副教授。此次青年讲课竞赛共有7位教师申报参加,参赛的青年教师和部分其他年轻教师也全程参加了观摩。竞赛期间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老师也到场进行了观看。
    在竞赛的过程中各位评委仔细、认真地聆听各位参赛的青年教师精彩讲课。评委认真评审,并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最后评出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2013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者,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曾岩、郑国君)将代表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活跃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青年教师在全程观摩的过程中学习了不同的授课方式、不同的讲课风格,对青年教师在教学方面的提高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http://vehicle.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举办2013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成功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