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教学竞赛 >> 正文

体教部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点击量: 时间:2019-10-28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通知》精神,鼓励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全面提高体育教学质量,109日下午,体教部举办了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在总结往年循环看课、综合评价模式的基础上,体教部教学咨询组决定采用固定时长、统一进行的竞赛模式开展本次竞赛。竞赛分为35岁以下、35-40岁两个组别,参赛教师有王磊、杨涛、赵志男、程相铮。四名教师为此次竞赛都做了精心准备,将体育理论与身体运动相结合,通过短短20分钟的讲课内容,不仅教会学生掌握运动技术动作,还提高了学生的实战能力和体育素养。

1.jpg

2.jpg

3.jpg

4.jpg

本次共有10位教师担任评审,其中9位教师为体教部教学咨询组评委,1位教师为校教学咨询组评委。另外,还邀请到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明阳老师进行全程指导。

5.jpg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展示了体教部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互相学习的交流平台。根据评委综合评价,程相铮老师、杨涛老师分获35岁以下组、35-40岁组一等奖。

上一条:盘锦校区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物理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