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教学竞赛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点击量: 时间:2019-10-12

为着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教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建设工程学部于2019109日下午在第一教学馆215教室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李冬生教授、王子茹教授、王吉忠教授、黄丽华教授、杨微副教授担任本次讲课竞赛评委,全学部15名青年教师参加,分实验课组和理论理工科两组进行比赛。

参赛教师通过生动的授课语言,多样的教学呈现,展示各自的授课内容和授课技巧。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部分进行综合评价,一致评选:

实验组一等奖:赵璐老师;

理论理工科组一等奖:彭云老师;二等奖:李昱老师;三等奖:王骞老师、张崇伟老师。

赵璐、彭云、李昱老师将代表建设工程学部参加学校组织的讲课大赛,期待他们充分展示出学部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采。

通过讲课竞赛相互切磋,青年教师更积极投身教学工作、调动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不断提升了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下一条: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巡讲系列活动(辽宁大连站)在我校举行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