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教学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04-30

各学部(学院、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该项大赛由多个部分组成,现启动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部分。

    一、比赛时间和阶段

20194-11月,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2019111-3日,在南京举办本科英语组现场决赛,同时举办大赛相关交流研讨等活动。

    二、参赛对象

我校专任外语教师或教学团队(不超过5人)。每个选手或教学团队(第一人)限报一件作品,已参加过往届比赛的选手仍可报名参赛。

三、参赛安排

    请各位教师认真阅读“通知全文”(请见附件),根据个人意愿自行报名参加。

    四、参赛报名与作品提交

登录网站,注册报名和作品提交时间为201951-710日(凡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申报者自行承担责任)。大赛不收取报名费。

五、联系方式
  1. 大赛办公室
  联系人:胡岚 010-58556519,秦彬彬 010-58556335
  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联系人:洪佳 010-82289329
  3. 各省级赛事组织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将在大赛网站公布。

    六、其他事项

1. 应参赛教师要求,学校可组织专家对其进行个性化教学指导与服务。获得奖项的教师,其获奖成果纳入教师年度考核评价体系,计算教学工作量。

2. 学校联系人:施维、李宪坡;

   联系电话:84709857;邮箱:shiwei@

 

附件 通知全文(包含大赛组委会及大赛办公室名单、赛事说明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 附件【通知全文.pdf】已下载

上一条:全国率先 大工举办首届“超星杯”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关于2019年大连理工大学首届“超星杯”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复赛结果的公示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