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功入选辽宁省示范中心


点击量: 时间:2013-07-05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启动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3]121号),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8个单位获批辽宁省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凸显我校获批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后,在全省高校充分发挥辐射示范作用和区域教师培训成效。
    本次辽宁省组织开展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申报和遴选工作,全省共有23所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申报参评,通过网上公示和专家评审,包括我校在内的8个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被批准为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工作。2012年10月,中心成功入选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中心在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教学改革、质量评价、资源建设、区域教师和西部民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2012年和2013年,中心先后为教育部和辽宁省分别举办了6期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参训教师700余名,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此外,中心还为大连民族学院和新疆大学等民族和西部高校培训教师近30名,较好地发挥了中心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任立春)

上一条: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在连交流研讨工作 下一条:32位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