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


点击量: 时间:2023-04-20

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于4月15日进行,我校作为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点学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考试,我校共63位教师参加。为帮助青年教师掌握高等教育相关理论知识、法规政策,根据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要求,教师发展中心于考试前组织相关教师参加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高校教师职业道德等4门课程的学习,邀请康乐副教授、胡月教授、郭玉坤副教授、何晓芳教授等4位教师主讲,完成总计32学时的培训。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师发展中心针对此次岗前培训考试工作制定了岗前培训考试工作方案。设置正考考场2个,备用考场1个。考试期间,全体监考教师严格管理、规范操作,为参考教师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发展工作的组织能力和专业素质,得到了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巡考专员的高度评价。

完成岗前培训是新教师入校第一步。教师发展中心将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教师能力提升与身心健康,夯实教师职业发展之基,助力高素质、专业化、全面发展的教师队伍建设,奋力实现新征程大工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第二期午间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一期学术沙龙在开发区校区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