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征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8-11-13

各学部、学院(部):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教师全员培训制度和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求,改革传统的教与学形态,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实现“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现面向各教学单位征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思路

 在受众群体的划分方面,建议从新教工学术水平及教学基本功提升、老教工现代教学手段运用、中青年骨干名师梯队建设等方面考虑;项目内容方面,建议从教育教学理念、课堂教学设计、教学技术手段、专业课程的育人功能(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考虑。项目形式可以灵活多样,具体见附件表格。

二、征集内容

 各教学单位应根据教师队伍具体情况进行整体布局,统筹规划。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项目根据组织主体不同,分为校级和学部(学院)级两个级别,校级项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学部(学院)级项目由各单位组织开展。希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哪些项目,可填写附件1;本单位拟开展的项目,可填写附件2。以上内容请于11月21前发送至xpli@。

 根据需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对学部(学院)级项目给予经费上的支持,并可在会议组织、专家联系等方面提供必要的帮助。

    联系人:李宪坡

    电话:84709857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第六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学名师后备人选”培训班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