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第二十六期午间教学沙龙-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国际视野


点击量: 时间:2019-12-16

为丰富教师教学促进活动的内容,给广大教师提供教学交流的平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定期开展午间教学沙龙活动。第二十六期活动安排如下:

主题: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国际视野

时间:1220日(周五)11:50-13:00

地点:主楼西侧楼219  

“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展开,中心将为参加的教师提供便餐,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121911:30报名截止,限额20人。

联系人:王明阳;电话:84709857;邮箱:wangmy@

 

国际教学培训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开拓我校教师国际化视野,提升教学学术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实施国际化教学学术交流与教学访学活动,每年选派各学部、学院承担专业核心课教学、教学效果好、专业能力强的一线骨干教师,赴世界一流大学进行教学学术交流与访学。截止目前,共组织三期活动,分别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访学。

本期主讲:孔祥杰(2019年阿德莱德教学研习班班长)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博士,网络工程系主任,主讲《互联网+》、《网络科学导论》和《计算机网络》等本科课程,教育部计算机类教指委网络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工作组成员。曾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三等奖,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获授权发明专利1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2项,编写教材四部(其中国家级规划教材一部)。

 

上一条:第二十七期午间教学沙龙-拔尖人才的培养需要怎样的数学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度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管理工作评优结果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