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辽宁省教师教学大赛系列专题培训(第二期)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0-08-15

为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指导我校教师更好地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举办“辽宁省教师教学大赛系列专题培训”,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第二期主题:PPT课件制作专题

主讲人:物理学院 余虹 教授

间:8月18日(周二)19:30-20: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会议ID:378 239 982

联系人:王楠,电话:84709857,邮箱:wangn@。

 

附:主讲人简介

余虹,物理学院教授,大学物理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从宇宙到夸克”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主讲,辽宁省、大连市优秀教师、三八红旗手、宝钢优秀教师奖及屈伯川奖教金获得者。1999年至今任中国物理学会第七、八、九、十届教学委员会委员。主编了《大学物理》、《从宇宙到夸克》、《大学物理实验》、《大学物理知识点精析与解题能力训练》、《高等光学习题集》等教材。

上一条:关于举办辽宁省教师教学大赛系列专题培训(第三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20中国教与学学术国际会议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