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0-08-25

一、大赛简介

本届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四川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九所高校,及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Development Network,简称CHED)联合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大赛鼓励参赛教师:确立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提升课程的高阶性,突出课程的创新性,增加课程的挑战度。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的课程建设、教学设计等成果,激励教师不断创新,将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实践紧密结合,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二、参赛对象及项目范围

国内高校承担课程教学或实践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

参赛团队选定一门课程作为参赛项目,可以是以下三者之一:

(1)基于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引用或自建),结合本校实际对校内课程进行改造,打造在线课程与本校课堂教学相融合的混合式课程。包括疫情期间利用直播等形式替代线下课堂的混合式课程。

(2)以面授为主、发挥在线课程平台等信息化技术优势线下课程。

(3)华为产学合作专项:以上二种类型课程中,引入华为公司相关资源,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课程。

获得2019年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三等奖(含)以上奖励的项目,不参加本次大赛。

三、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费(提交初赛材料即视为报名参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作品提交时间: 8月26日—9月11日,在网上填写材料,提交初赛说课视频。符合条件的教师可自行报名,并同时将《报名登记表》(附件1)发送至wangn@,以便做好必要的培训服务工作。

其他安排详见:

四、大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13057216086,苏老师,13817890223;

 箱:zxjy@sjtu.edu.cn

QQ  群:834489112

校内联系人:王楠,84709857



附件1: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报名登记表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参赛选手遴选结果的公示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