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BOPPPS×雨课堂有效教学设计实战工作坊”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0-09-02

为帮助我校教师做好教学模式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现组织教师参加“BOPPPS×雨课堂有效教学设计实战工作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923-27

二、培训形式

全部均为线上课程,由直播课程及自主学习课程组成。

三、参训对象

校内教师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四、培训内容

BOPPPS教学模式强调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全方位参与式学习,及时获得学生的反馈信息,以调整后续教学活动。该教学模式适用广泛,小到10分钟的微课、50分钟的课堂教学,大到一门课的统筹都可应用。

本次培训共六个专题,详细安排请点击:

五、费用及其他

1. 本次培训费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担,有意向参加的教师,请填写附件2的报名表,并于918日下班前发送至wangn@,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统一报送至主办方,报名成功的教师会收到后期的培训安排。

2. 报名的教师需按时参加并完成所有线上培训环节。

校内联系人:王楠,84709857

 

附件:BOPPPS 雨课堂有效教学设计实战工作坊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名师直播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疫情常态下的高校教师心理健康疏导与思想政治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