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人工智能全国高校师资培训峰会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0-09-08

各学部、学院:

为改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关专业领域师资短缺的现状,保障本科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组织部分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师资培训峰会(第四期)。相关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1024-111

二、培训形式

线上直播

三、培训内容

专题一:Python编程及高级数据分析实战

专题二:人工智能机器视觉与智能系统项目实战

专题三:深度学习+知识图谱深度融合项目案例实战

专题四:区块链核心技术与项目落地实战

详细培训安排请查看附件一。

四、培训对象

承担相关本科课程教学工作的校内一线教师。

五、工作要求

1. 有意向的教师请填写附件2的申请表,经所在单位批准后,于9181700前,以学部(学院)为单位将扫描件发送至wangn@,同时发送报名汇总表(附件3)。

2. 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弥补相关专业领域本科课程师资的不足,参训教师需承担相应的本科课程,请各单位严格把关。

3. 本次培训费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额承担,参加培训的教师需于培训结束后将培训合格证书扫描发送至wangn@,凭培训合格证书办理报销。

 

联系方式:王楠 84709857

 

附件一:2020年全国高校师资培训峰会(第四期)介绍

附件二:人工智能全国高校师资培训峰会报名表

附件三:人工智能全国高校师资培训峰会报名汇总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9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期“名师直播间”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