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第七十七期午间教学沙龙-如何把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关键点


点击量: 时间:2021-10-25

为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搭建教师教学交流平台,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学沙龙活动。总第七十七期活动安排如下:

主题:如何把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关键点

时间:10月29日(星期五)11:50-13:00

地点:主楼西侧楼219会议室

“教学沙龙”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展开,中心将为参加的教师提供便餐,报名链接:http://ctfdpeixun.dlut.edu.cn/user/events/733,10月28日11:30报名截止,限额20人。

联系人:王明阳;电话:84709857;邮箱:wangmy@dlut.edu.cn

 

本期主讲人:

王子茹,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精品资源在线开放课程、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辽宁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辽宁省教学名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辽宁省最美教师荣誉称号,获大连理工大学教学名师奖,大连高校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中国路桥-榜样在身边我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主编《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阴影与透视学》等教材近20部,其中有2部为教育科学“十五”国家规划课题成果,2部为高等学校水利学科规划教材,2部为双一流工程图学类教材,2部为普通高等院校土建类“十三五”创新规划教材。《建筑制图》教材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一等奖,另有6部教材分别获中国工程图学学会优秀教材奖和大连市优秀著作奖。

上一条:关于胡仁杰教授来我校做“名师讲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校级竞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