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
名师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 >> 名师讲坛 >> 正文

关于香港理工大学沈岐平教授来我校做“名师讲坛”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5-09-17

    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建设工程学部建设管理系的邀请,香港理工大学沈岐平教授来我校做“名师讲坛”活动,欢迎广大教师和学生届时参加。

    主 题:香港高校建设工程管理的教学与实践

    时 间: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8:30—10:00

    地 点:综合实验三号楼五楼会议室

 

    主题简介

    沈岐平教授主要介绍香港各高校的课程体系设置与开发、与产业界结合的实践教学、课程体系发展趋势、未来土木工程师所需要的基本素质与培养方法、学生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他所讲授的工程价值管理、建设项目管理、研究与咨询技术等课程重点介绍教学与实践方面相关的内容。

 

    主讲人简介

    沈岐平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的副院长,建设管理方面的讲席教授。他于英国索尔福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在建设管理尤其是建筑领域的价值管理与协同工作的学术与研究领导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发表了超过300篇论文,其中180篇发表在同行评议的学术期刊上。从2006年开始他服务于香港研究评价考核的建筑环境委员会,是建筑工程与管理计划全球领导论坛的现任主席,在建设工程管理领域有着长期的教学实践和管理经验。

上一条:卡迪夫大学工学院Kennedy教授做客我校名师讲坛 下一条:关于英国卡迪夫大学David教授来我校做“名师讲坛”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