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教师培训
区域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教师培训 >> 区域教师培训 >> 正文

中心承办2015年省内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


点击量: 时间:2015-11-02

    10月28日开始,为期三天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师资培训班在大连理工大学开班,省内51所高校22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省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志军教授首先做了题为《辽宁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解读的报告。他逐段解析了我省实施方案的九大措施和五项保障,既有政策设计的初衷也涵盖了落实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东北大学罗玲玲、大连理工大学冯林、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邓珊、滕英岩、大连创业工坊董事长胡剑锋和大连新兴产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刘立等分别就相关专题做了报告。同时,与会教师还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培训结束后,每名参训教师将完成一份创新创业计划实施大纲,保证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听得入脑,带得回去,用得出来。

上一条:中心主任刘志军教授赴沈阳化工大学做报告 下一条:服务区域培训,促进教学发展——刘志军主任应邀赴辽东学院做主题报告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