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13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点击量: 时间:2013-12-25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1100门本科课程入选,我校申报的13门课程全部入选。它们分别是:李志义教授的《过程机械与实验》、李延喜教授的《财务管理》、余虹教授的《大学物理》、刘志军教授的《粉体力学》、梁延德教授的《工程训练》、毕明树教授的《化工设备机械基础》、王殿龙教授的《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陈景文教授的《环境化学及实验》、关慧贞教授的《机械制造装备设计》、苏敬勤教授的《技术经济学》、孟长功教授的《普通化学及实验》、于波教授的《数值分析》、王新平教授的《物理化学及实验》。
    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是“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动高等学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迄今已建设三批,连同我校之前入选的6门课程(冯林教授的《创新教育基础与实践》、刘志广教授的《分析化学》、孟长功教授的《无机化学及实验》、高占先教授的《有机化学及实验》、洪晓楠教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戴艳军教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我校19门国家精品课程已全部转型升级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在辽宁省高校获批的69门本科课程中位列第一。

上一条:中心组织召开视频公开课程教学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6门课程获批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并上线发布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