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开发区校区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专场培训会


点击量: 时间:2018-09-26

    为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使助教工作成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双抓手”,925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开发区校区公共教学资源部组织研究生助教专场培训会。开发区校区11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为培训合格的研究生颁发“助教培训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会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朱鸣华教授、软件学院王洁副教授为研究生作专题讲座。两位主讲教师从不同角度对助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通过案例与制度两方面,细致讲解助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注意事项,期望研究生们真正做到帮助好学弟学妹,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助手。


    通过实施研究生助教培训工作,研究生对于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更好地为提高整体教学质量服务。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智慧教学软件系列培训第二期 下一条:大工成功举办云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管理人员培训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