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大工王开宇教授团队获得第四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点击量: 时间:2019-05-18

第四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于517日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王开宇教授团队携参赛作品《多自由度融合创新实践教育新生态》,获得大赛最高奖,即年度教学创新特等奖。

IMG_1127.JPG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校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在教学改革上的创新举措。第四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于2018519日拉开帷幕,历时一年,全国各高校364554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资料初审、地区海选、大众评审和专家函评等环节,来自哈工大、西交大等21组参赛教师及教师团队进入总决赛,现场展示教学创新实践,超过400名教师在现场观摩并提问互动,评委根据教师团队现场展示、答疑和实地调研结果进行打分,综合一整年过程评比及现场决赛评比形成总成绩,我校王开宇教授团队最终获得年度教学创新特等奖。

IMG_1126.JPG

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及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办多期教学工作坊,开展教学促进和交流研讨,邀请名师专家对参赛教师开展全面教学指导,全程跟进大赛每个环节,帮助教师梳理教学创新思路,加深教师对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的理解,激发了广大教师开展实验教学创新与改革的热情,实验教学水平与教学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上一条:润物无声 课程思政融入课堂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六届“鼎阳杯”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