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专任教师教学培训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9-06-26

全校教师:

为方便全校教师便捷管理自己的教学培训数据,协助各级行政单位对部门教学培训数据实行规范管理和科学指导,大连理工大学专任教师教学培训管理系统拟于2019627日上线试运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1、域名登录,域名:http://ctfdpeixun.

2、校园门户登录:校园门户-应用中心-业务系统-教学培训管理系统。

3、系统集成学校单点登录,请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帐号和密码登录。

4、请使用校园网ip地址登录。

二、系统功能:

专任教师教学培训管理系统可实现教学培训全过程、一站式的在线管理,达成教学培训数据全部数字化存储。

1、普通用户可以通过访问系统,查看校内进行中的培训活动及详情,并一键报名;查看个人所有历史培训记录;填报校外培训记录;总览个人培训数据并按照系统内置规则统计分析。

2、管理员用户具备项目管理、数据管理的权限,可以通过访问系统,创建学院(学部)教学培训活动,审核、导入、导出培训数据。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联系人:王明阳,电话:84709857,邮箱:wangmy@

望周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7月份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名师讲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