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辽宁省教师教学大赛系列专题培训(第一期)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0-08-10

 为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指导我校教师更好地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举办“辽宁省教师教学大赛系列专题培训”,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第一期主题:如何做好课堂教学设计

主讲人:机械工程学院 王殿龙 教授

  间:813日(周四)19:30-20: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会议ID949 893 523

联系人:王楠,电话:84709857,邮箱:wangn@

 

附:主讲人简介

王殿龙,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主讲工程制图、机械工程测试技术等课程,长期从事教学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曾获国家教学成果奖、辽宁省教学成果奖、辽宁省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师奖、大连理工大学教学名师等奖项和荣誉称号,多次被聘为大连理工大学本科课程教学示范教师。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20中国教与学学术国际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