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点击量: 时间:2018-11-02

        为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使助教工作成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双抓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工作。本次研究生助教培训包括全校统一培训、网络培训、结业报告三项培训内容,历时一个月,全校共计538名研究生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获得“助教培训结业证书”。

               

在全校统一培训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机械工程学院宋洪侠教授、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王旭珍教授为研究生作专题报告。两位教授从不同角度对助教的岗位职责提出具体要求,传授助课技巧。物理学院周利娜博士作为优秀助教代表发言,分享了她在助教工作中的收获与体会。此外,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再次联合开发区校区公共教学资源部组织研究生助教开发区校区专场培训会。

     

截至目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举办12期研究生助教培训。中心将继续加强业务培训,严格过程管理,加大考核力度,更好地发挥研究生助教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作用。

上一条:提升教学基本功 做新时代合格教师 下一条:赵岩老师讲解“如何科学用嗓”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